[Tiffy愛旅行]南加海濱古鎮 Oxnard一日遊~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Henry T. Oxnard National Historic District

pic via visitoxnard.com 

Henry T. Oxnard國家歷史區, 位於Oxnard的市中心, 介於Palm街和第5街之間, 這裡有很多Oxnard最早的住宅小區,它們大多建於1925年之前, 你可以參觀到修剪整齊的花園和精心修復的房屋。 Henry T. Oxnard的十個街區裡的歷史民宅風格變化多樣, 有工匠風格,西班牙殖民風格,殖民復興風格等多種建築風格。

在這些不拘一格的住宅, 有著豐富的文化活動, 很多電影慕名而來取景拍攝。 1999年2月5日, Henry T. Oxnard歷史區的144處房屋被列入美國國家歷史遺跡。這些古老的房屋有著高比例的輔助結構,很多房屋一直由同一個家庭或者家族一直居住,80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它原本的特徵。

每年秋天, Oxnard會舉辦Oxnard Historic Autumn Home Tour,但是今年由於沒有足夠的志願者,暫停了此項活動。即便沒有了官方的活動來參觀市區的房屋,大家依舊可以在市區漫步,欣賞和品味飽含歷史韻味的古老建築。

( 下頁更多Oxnard哇靠獨家攻略~)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