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旅行]南加海濱古鎮 Oxnard一日遊~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Tiffy愛旅行]南加海濱古鎮 Oxnard一日遊~

pic via visitoxnard

前段時間Tiffy小編給大家介紹了位於洛杉磯南部的Dana Point, 這一次要給大家一個洛杉磯北部的沿海城市,沿著1號公路海岸線一路北上, 在聖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和洛杉磯之間,有一個歷史豐富的海濱城市——Oxnard.

Oxnard以每年5月份的草莓節著名, 也是去往海峽群島國家公園(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的必經“港口”⚓️ 這個Ventura郡西部的一個獨特的海濱城市, 藉著太平洋得天獨厚的氣候,吸取著小鎮豐富的歷史底蘊,散發出了一種耐人尋味的魅力。

雖然洛杉磯地區有大大小小的海灘和海濱城市,但是它們都各有自己獨特的韻味。北方的海濱城市似乎跟南方的沿海小鎮稍有不同,少了一些熱情奔放,多了一絲婉約與恬淡的美。Oxnard就是這樣一個集美麗的海岸,歷史古跡, 博物館,和酒莊為一體的海濱古城。這到底是怎樣一個神秘而古老的城市呢?快跟Tiffy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很少有人知道,Oxnard這個城市的名字是由它的建立者Henry T. Oxnard而命名。Henry T. Oxnard是Oxnard市的一個甜菜生產巨頭, 起初希望用希臘文中的“糖”給這座城市命名,最後迫於各種原因,就用自己家族的姓Oxnard給城市命名了。

 (下頁更多Oxnard哇靠獨家攻略~)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