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旅行]南加海濱古鎮 Oxnard一日遊~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H.C. Seafood

好啦!小編之前介紹過的道地的生猛美式海鮮餐廳,大家應該還記得吧!鐺鐺鐺!現在這家新鮮的海產小館正式跟大家見面啦!—它就叫做H.C. Seafood。

遠遠的就看見H.C. Seafood海鮮餐廳戶外就餐區的蘑菇狀的遮陽傘,木頭的五顏六色的遮陽傘傘,讓人還以為闖入了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呢!走近點餐區,有一個大的水池,裡面住滿了色澤鮮亮的螃蟹們。一看到如此活蹦亂跳的海鮮,Tiffy小編已經開始咽口水啦,趕緊選購了幾只活潑可愛的蟹蟹和貽貝嘗嘗鮮。

H.C. Seafood餐廳的烹制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丟入裝滿沸水的大鐵鍋,咕嚕咕嚕一煮就上桌啦!配料也是簡單的美食海鮮吃法,一小碟黃油增加潤滑的口感,加上少許檸檬汁去去腥, 無論是鮮嫩的蟹肉,還是Q彈的貽貝,H.C. Seafood家鮮香的海鮮都讓小編的味覺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H.C. Seafood:
地址:3920 W Channel Island Blvd, Oxnard, CA 93032
電話:(805) 382-8171

 (下頁更多Oxnard哇靠獨家攻略~)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