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影坛巨甄子丹与刘德华首度合作演出

| September 18, 2017 | 0 Comments

华语影坛巨甄子丹与刘德华首度合作演出
电影《追龙-Chasing the Dragon》9月29重磅上映。

华语钜献《追龙-Chasing the Dragon》全北美9月29日重磅上映。电影由WELL GO USA 全北美独家代理发行娱乐影视、院线主流市场。甄子丹刘德华首度合作演出,以后要两位华语影坛巨星合作相信也很难,所以肯定空前,也许更是唯一!王晶指导,筹备四年,制作两载,可以说是王晶电影生涯中花最多时间心思去拍的一部电影,费尽千辛万苦,就是希望得到影迷们的认可。

王晶首次耍狠,堪称从影以来最巅峰之作!

电影《追龙》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片,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刘德华、姜皓文、徐冬冬等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一名非法入境者偷渡入英国殖民的腐败香港,将自己变成一个无情的毒品新霸主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电影发布预告片、海报,甄子丹与刘德华玩命演反面角色,两人戏中义结金兰,唇齿相依下在黑白两道杀出血路、平分天下。虽然该片是犯罪类型影片,可是身为武打巨星的甄子丹在《追龙》里的武打动作表现可一点不含糊,包含有拳脚功夫、枪战、杀出重围!这些可都是《追龙》还原当年的香港经典元素之一同时也是绝对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You Tube发布“黑白两道谁最大”第二版预告:

华语影坛巨甄子丹与刘德华首度合作演出

华语影坛巨甄子丹与刘德华首度合作演出 电影《追龙-Chasing the Dragon》9月29重磅上映。 华语钜献《追龙-Chasing the Dragon》全北美9月29日重磅上映。电影由WELL GO USA 全北美独家代理发行娱乐影视、院线主流市场。甄子丹刘德华首度合作演出,以后要两位华语影坛巨星合作相信也很难,所以肯定空前,也许更是唯一!王晶指导,筹备四年,制作两载,可以说是王晶电影生涯中花最多时间心思去拍的一部电影,费尽千辛万苦,就是希望得到影迷们的认可。 王晶首次耍狠,堪称从影以来最巅峰之作! 电影《追龙》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片,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刘德华、姜

腾讯视频《追龙》终极版 广东话 预告:
http://v.qq.com/x/cover/xyaud3hk6mmi6ss/f05512syxwo.html

院线详情:
http://www.wellgousa.com/theatrical/chasing-the-drago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