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影壇巨甄子丹與劉德華首度合作演出

| September 18, 2017 | 0 Comments

華語影壇巨甄子丹與劉德華首度合作演出
電影《追龍-Chasing the Dragon》9月29重磅上映。

華語鉅獻《追龍-Chasing the Dragon》全北美9月29日重磅上映。電影由WELL GO USA 全北美獨家代理髮行娛樂影視、院線主流市場。甄子丹劉德華首度合作演出,以後要兩位華語影壇巨星合作相信也很難,所以肯定空前,也許更是唯一!王晶指導,籌備四年,製作兩載,可以說是王晶電影生涯中花最多時間心思去拍的一部電影,費盡千辛萬苦,就是希望得到影迷們的認可。

王晶首次耍狠,堪称从影以来最巅峰之作!

電影《追龍》是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片,由王晶、關智耀執導,甄子丹、劉德華、姜皓文、徐冬冬等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一名非法入境者偷渡入英國殖民的腐敗香港,將自己變成一個無情的毒品新霸主的故事。該片於2017年9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發布預告片、海報,甄子丹與劉德華玩命演反面角色,兩人戲中義結金蘭,唇齒相依下在黑白兩道殺出血路、平分天下。雖然該片是犯罪類型影片,可是身為武打巨星的甄子丹在《追龍》裡的武打動作表現可一點不含糊,包含有拳腳功夫、槍戰、殺出重圍!這些可都是《追龍》還原當年的香港經典元素之一同時也是絕對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You Tube發布“黑白兩道誰最大”第二版預告:

華語影壇巨甄子丹與劉德華首度合作演出

華語影壇巨甄子丹與劉德華首度合作演出 電影《追龍-Chasing the Dragon》9月29重磅上映。 華語鉅獻《追龍-Chasing the Dragon》全北美9月29日重磅上映。電影由WELL GO USA 全北美獨家代理髮行娛樂影視、院線主流市場。甄子丹劉德華首度合作演出,以後要兩位華語影壇巨星合作相信也很難,所以肯定空前,也許更是唯一!王晶指導,籌備四年,製作兩載,可以說是王晶電影生涯中花最多時間心思去拍的一部電影,費盡千辛萬苦,就是希望得到影迷們的認可。 王晶首次耍狠,堪称从影以来最巅峰之作! 電影《追龍》是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片,由王晶、關智耀執導,甄子丹、劉德華、姜

騰訊視頻《追龍》終極版 廣東話 預告:
http://v.qq.com/x/cover/xyaud3hk6mmi6ss/f05512syxwo.html

院線詳情:
http://www.wellgousa.com/theatrical/chasing-the-drag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