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精選 Santa Ana 週邊特色小型博物館!

| September 18,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wPwHySeqM 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 頂級車款及古董車迷的必採點 於1994年成立的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雖然看似不大,但是收藏了價值美金30,000,000元的各種頂級車款及古董名車,讓許多朋友們親臨現場都眼睛為之一亮,相信對那些對於頂級車款、古董車有熱忱及愛好的車迷朋友們來說,絕對是來到Orange County必採景點之一啊! 博物館名稱及是以創辦人Dick Marconi的姓氏來命名的,1950晚期從印第安納州攜家帶眷地來到了南加州,一開始以販售客製化維他

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

頂級車款及古董車迷的必採點

於1994年成立的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雖然看似不大,但是收藏了價值美金30,000,000元的各種頂級車款及古董名車,讓許多朋友們親臨現場都眼睛為之一亮,相信對那些對於頂級車款、古董車有熱忱及愛好的車迷朋友們來說,絕對是來到Orange County必採景點之一啊!

博物館名稱及是以創辦人Dick Marconi的姓氏來命名的,1950晚期從印第安納州攜家帶眷地來到了南加州,一開始以販售客製化維他命、營養補給品維生的Dick,成立這博物館除了能將他對車的收藏愛好分享給更多的車迷朋友們之外,還將每年舉辦的慈善募款展覽之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孩童們,因此博物館原名其實為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 and Foundation for kids。

說是博物館,平時除了開放參觀之外,也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因此常常能看到有許多private event在此舉辦,如:時裝秀、車迷聚會、慈善晚會、婚禮、生日派對、以及各式社交與會等等。有時週日還有特別活動,除了展示各種頂級及古董車款之外,還有多輛餐車在旁販售美味餐點,當然也會有許多車迷俱樂部的朋友們於此趁機聚會。

Marconi Automotive Museum

714.258.3001

1302 Industrial Dr., Tustin, CA 92780

marconimuseum.or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