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用熱情玩轉餐酒、道道精彩演繹的Playground

| September 19,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Playgrou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3H6q-n16o&feature=youtu.be Playground 220E 4th Street, Ste 102, Santa Ana, CA92701 714.560.4444 六年前,來自超人氣的知名餐車”The Lime Truck”的Jason Quinn毅然決然地離開這充滿前景的團隊,招集了一群跟他一樣對食物、對餐酒專業、有熱情、執著、及理想的朋友們,一起在Old town Santa Ana設立了他們的第一間餐廳 – Playground。 每日更換菜單、定期更換酒單,Playground有著強

Playground

220E 4th Street, Ste 102, Santa Ana, CA92701

714.560.4444

六年前,來自超人氣的知名餐車”The Lime Truck”的Jason Quinn毅然決然地離開這充滿前景的團隊,招集了一群跟他一樣對食物、對餐酒專業、有熱情、執著、及理想的朋友們,一起在Old town Santa Ana設立了他們的第一間餐廳 – Playground。

每日更換菜單、定期更換酒單,Playground有著強大的團隊每天摸索著如何運用精選的當季食材,結合每個人擅長的技法以及經驗,開心地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及創新,這是他們餐廳的中心思考,每個在這裡工作的人都能有最大的空間去發揮,也因此吸引來不少同好,於此共同呈現最好的自己、提供給來客最用心、美好的用餐體驗。

p.s.他們上菜速度算快,習慣相機先吃的朋友要速度加快。

Carolyn’s Backyard Figs     $12

新鮮無花果、上等羊乳起司、開心果碎、炸得酥脆的藜麥,淋上Balsamic醋、以及Calabrian辣椒油,濃郁的乳香、開心果的堅果香、刺激舌尖的醋酸、跟一點辛辣的hint,配上起司的綿密口感、藜麥的酥脆、還有新鮮無花果等口感層層交疊。可惜份量不多,兩三下就見盤底。

Maple Glazed Pork Chop   $38

人氣經典佳餚,一塊如巨石般的豬排上叉著一把刀子,豐沛的水分不停自刀口蜂湧而出,就是這麼氣勢磅礡地上桌,讓人食指大動。整塊豬排不管自頭還尾一刀切下皆呈現漂亮的粉紅色,外皮香酥、肉質軟嫩,配上主廚特調的楓糖醬汁,原本擔心份量太多的小編兩人,毫不猶豫地輕鬆吃個精光,相當推薦。

Macerated Magenta Plums & Vanilla Semifredo   $10

有用檸檬皮先醃製過的plums吃起來格外清爽,不會太酸、也不會過甜,意外地跟香草冰淇淋相當合拍呢。

Mahalo, Bitches   $10

沒有過多贅言,菜單上就寫了一句”Trust us”,然而小編在他們家還真沒踩過地雷,當然放一百個心交給他們。雖然基酒較為濃烈,但新鮮薄荷香氣相當誘人,喝起來其實頗具平衡的一款清新調酒。

Wine of the week – Idlewild Wines   $14/Glass

來自北加州的Idelewild Wines喜歡運用自然動力法則做自然耕耘,這款名為2016 rhe bee, flora & fauna white使用了53%有機的Muscat Canelli以及從Fox Hill Vineyard收成的43% Arneis、5%Cortese釀造而成。酒體偏薄,酸度適中,Muscat的香氣很迷人,入口後有蜂蜜、野花、茉莉等香氣環繞口中,還有點下過雨後的石子味,尾韻較短促就是。驚艷他們獲得Master of wine的侍酒師 – Jarred Dooley為餐廳費心的選擇。

Clyde小編小小Tip:他們的菜單於每日下午三點在官網公布,日日不同,不過當然也有長青菜色及酒單。另外,餐廳新闢的頂級餐酒餐廳名為Playground 2.0,一天限定桌數供應,常常一位難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他們網站參考。

 

Playground

220E 4th Street, Ste 102, Santa Ana, CA92701

714.560.4444

www.playgrounddtsa.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