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体验文】Yew Tree Stem Cell Perfect Calming Soothing Mask 紫杉干细胞修复面膜

| Sept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Yew Tree Stem Cell Perfect Calming Soothing Mask 紫杉干细胞修复面膜

【产品体验心得 by Tiffy 小编】

Tiffy小编也是跟广大妹纸们一样,非常注重皮肤的保养。除了健康的饮食作息,多喝水, 敷面膜也是日常保湿美白的一大关键步骤。

在小编看来, 选对了好的面膜,对皮肤的保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近小编的同事送给了小编紫杉干细胞修复面膜,据说有修复皮肤,滋润补水等作用,是目前面膜市场里脱颖而出的一颗新星。

小编也是满心的好奇,想看看这款紫杉干细胞面膜到底有什么神奇的作用。

晚上回到家卸完妆,面部清洁完毕后,小编迫不及待地拆开面膜,将紫杉干细胞面膜平铺在脸上。 刚一铺上去,感觉凉凉的,非常的水润。 有丝绸般的轻盈感。虽然有一点粘粘的感觉,但是很容易运用, 跟肌肤很服帖。(第一次亲密接触,印像很不错哦)

小编铺上面膜后就开始用iPad看美剧了,整个敷面膜的过程非常的放松,也许是因为皮肤吸收了紫杉树茎里的植物精华,皮肤又开始呼吸啦!有一种在温泉浴场的放松感,整个身心都从白天的疲惫中恢复平静下来。

20分钟一不留神就过去了。小编不舍地取下来面膜。 哇!整个过程真的太滋润了。小编把面膜里还未用完的精华涂抹在脖子处,再对脸部和脖子处轻轻按摩, 让皮肤完全吸收整个面膜里的紫杉精华。

看着镜子里敷过面膜后的肌肤,水润饱和,毛孔也缩小了不少,而且完全无压力,感觉又找到了18岁时的年轻自信。 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小编可以给这片面膜的使用体验打9.5分呢。 (真的是良心推荐!!!小编已经把这款面膜列入私藏面膜名单啦!)

 

 

Tiffy小编接着研究了一下面膜里的成分, 发现含紫杉植物干细胞拥有出众的抗氧化和抗炎症效能,具有再生能力,可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回复弹性。

除了有紫杉树的萃取精华,还酸橙油等成份,可以保持水油平衡。

整款面膜采用天然成分, 抗炎抗敏感,舒缓镇定肌肤。 适合敏感肌肤,微针或疗程后使用, 效果明显。

小编发现用完之后皮肤如此润滑有弹性呢。妹纸们也不妨买来试一试哦!比心~~

.

 

Plant Stem Cell Beau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 Anti-Irritation Mask with Clinical Strength Active Stem Cells 

紫杉干细胞修复面膜

  • 韩国进口 / 5片装 $19.99
  • 哪里买: amazo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