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南加州八家歡迎小朋友參觀的小型機場

| Sept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導賞的最後一站是帶領大家觀看機場的飛機起飛和降落,時間通常安排在非高峰時段,通常為週一至週五上午 10:30 至下午2:30,也可以安排星期六的時間。導賞時間為 1 至 1-1 / 2 小時。參觀的小朋友更會獲得“趣味指南”的教育遊戲。兒童必須年滿 5 歲,並由成年人陪伴。
下載兒童介紹手冊:JWA Fun Guide
聯絡:(949) 252-5296
.
.

.

photo: www.flightpathmuseum.com

 

洛杉磯國際機場的社區關係科每逢星期二和星期四上午 10 時,會在飛行路徑學習中心博物館為二年級及以上的學生提供免費參觀導賞。大家有機會參觀到博物館裡面的特色全景壁畫,看到許多南加州航空業界的歷史照片,加深對有 100 週年歷史的航空業的人士,其他展覽包括飛機模型、空服員制服、珍貴飛行文物,你還可以看到 FAA 塔台的空中交通管制員工作情形的現場直播。

如果當天情況允許,LAX 的 K-9 炸彈檢測部門和消防部門也會舉行特別的講座,你可以看到團隊中的 K-9 警犬現場演示,實在是太精采了!預約參觀請致電 424-646-7284。

.

.

.

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n Diego

photo: www.sdnews.com, by Kevin Walsh

 

聖地亞哥國際機場管理局提供免費的航站樓和機場參觀, 名為 Terminals To Tarmac 計畫,行程包括近距離看機場跑道、瀕危物種區、公共藝術等。遊覽時間為兩小時,每週四下午 1 點開始,週五則為上午 10 時。

.

.

 .

Santa Barbara Airport, Santa Barbara

photo: www.santabarbaraca.gov

 

聖塔芭芭拉機場的參觀也是免費的,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接受預訂。每逢週二、週三和周四的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之間都可以參觀。

導賞的內容為不同年齡的人士設計,遊客中心還為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們提供實用的航空展覽知識,非常有趣。預訂電話:805-964-7622。

 

【 延伸閱讀 】讓孩子翱翔 – 一位母親的反思

.

..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園地是南加州最具規模的中英文雙語親子網站之一,為南加華裔父母提供各種親子資訊和服務,包括:主流社區活動推介、小記者體驗、《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親子與教育講座、兒童音樂會、《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廣告試鏡、幼兒故事時間、兒童禮儀班、媽媽聚會、中華文化學習等;丫丫園地每年舉辦 KidsFest《親子童樂日》和《慈善兒童騎車樂》特色募款活動,與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區,快樂茁壯地成長。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之合作親子網站 【La JaJa Kids】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