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Home Depot 免費兒童手作體驗

| Sept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單身時每到週五,樂媽的朋友就會互相約去吃好料的和狂歡,現在每到週五,討論的話題變成週末去哪溜小孩!

最近樂媽開始帶快5歲的樂樂參加每月一次Home Depot舉辦的兒童DIY活動(Kids Workshop),覺得DIY的活動寓教如樂,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手作的樂趣。

網上報名

Home Depot Kids Workshop 是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的上午9點到12點在Home Depot的各分店舉行。

建議參加小朋友的年齡是在5到12歲。最好要事先註冊報名,可以先上網找展住地附近的分店:www.homedepot.com/workshops/#change_store

只需找到當月兒童DIY的主題,然後填寫小朋友們名字和Email,就完成了! 信箱會收到確認信哦!這主要確保店家有準備足夠的材料。

(下頁更多活動分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