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Home Depot 免费儿童手作体验

| Sept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现场体验

Workshop 通常都是在停车场举行,有搭棚和摆设几张桌子,到了先去跟工作人员check in领取材料,第一次参加别忘了领取工作围裙,依个人而异,大约30分钟左右就可完成,可以向工作人员领取一个証书和徽章。有时还备有小点心和果汁,小朋友可开心的呢!

乐爸乐妈第一次带乐乐来,一到现场,已经有好多爸爸妈妈带小朋友在敲敲打打的了。

穿上工作围裙,立刻觉得架势十足。领了材料包组,找了个空位,就开始体验DIY的乐趣!

第一次做的是虫虫屋(A Bug House),每份材料里面都有说明书,只要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当然小小朋友就靠爸妈指导说明囉!

一开始先敲敲打打把结构及盖子用钉子钉好,再固定住网子,最后再上你爱的颜色,就大功告成了!完成后,就带着去公园找小朋友最爱的子虫囉!!

 

第二次去是做铅笔盒(Pencil Holder),这天热浪来袭,大家挥汗如雨地还是做得很开心,而且这次成品超实用,刚好在学期开始时完成。

乐妈觉得这个 DIY Workshop 除了可以让小朋友学习手作外,还有学习聴从指令、解决问题、培养创造力、专注力及独立完成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一个很棒的亲子互动时间。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