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Home Depot 免费儿童手作体验

| Sept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单身时每到周五,乐妈的朋友就会互相约去吃好料的和狂欢,现在每到周五,讨论的话题变成周末去哪溜小孩!

最近乐妈开始带快5岁的乐乐参加每月一次Home Depot举办的儿童DIY活动(Kids Workshop),觉得DIY的活动寓教如乐,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体验手作的乐趣。

网上报名

Home Depot Kids Workshop 是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六的上午9点到12点在Home Depot的各分店举行。

建议参加小朋友的年龄是在5到12岁。最好要事先注册报名,可以先上网找展住地附近的分店:www.homedepot.com/workshops/#change_store

只需找到当月儿童DIY的主题,然后填写小朋友们名字和Email,就完成了! 信箱会收到确认信哦!这主要确保店家有准备足够的材料。

(下页更多活动分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