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高人气亲子餐厅大集合!

| September 8, 2017

7. Clifton’s Cafeteria

拥有历史故事背景的Clifton’s Cafeteria自助式餐厅在LA Downtown营业了75年后在2010年为了重新装修而暂停营业,在许多老顾客长久的殷殷期盼下,Clifton终于在2015年9月底正式回归开幕了!重新开幕的Clifton保留原始树林的独特氛围,仍以独特的森林主题为装潢风格而闻名,复合式的内部空间设计更以一棵高达四层楼的巨型假红杉为中心,并打造成一座适合各个年龄层前往的游乐园。一楼是The Mill面包店和自助式餐厅,二楼有Monarch Bar精酿啤酒吧,三楼有个能举办活动的Clinton厅以及另一间酒吧Gothic Bar,四楼还有个牛排馆和夏威夷风情酒吧,地下一楼更藏有一家秘密酒吧!

photos by wacowla

 每一层楼的树林景观、动物模型和恐龙蛋化石更是由自然历史博物馆的专家创建而成的,小朋友到此将有如进入一座神秘的森林探险!

一楼的 Cafeteria 餐点也依照原创食谱进行烹饪,提供古早味美式自助料理包括经典辣肉酱汤、起司通心面、肉糕、炸牛排、果冻等选择。

Clifton’s Cafeteria

  • 648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4
  • cliftonsla.com

.

.

8. GameHaus Cafe

DSC00590

DSC00753

喜欢玩桌游 board games 的小朋友会非常适合来这家位于 Glendale 的 GameHaus Cafe,这里共收集了一千四百多种的Board Games,堆满了咖啡厅里长长的五层的架子, 只用花$5,可以一直从早上咖啡厅开门玩到晚上咖啡厅打烊! 除了种类繁多的Board Games, GameHaus Cafe也是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美食,包括Sandwiches, Pizza, 以及各种小点心和甜点。饮品有咖啡,茶,苏打水,果汁🍹等可以选择。(饮料也是可以续杯的哦)

DSC00578

all photos by wacowla

店内非常的明亮,挂满了各式复古的吊灯。 墙上也装饰了一些桌游主题的画。 红砖的墙体,木桌椅,酒红色的皮沙发,都散发著一种舒适高雅的复古气息,很适合一家人一同前往。

GameHaus Cafe

  • 1800 S Brand Blvd #107, Glendale, CA 91204
  • gamehauscafe.com

.

.

9. Beach Pit BBQ

宛如在自家前院般悠闲自在的享用正宗美国乡村南方式 BBQ 烧烤正是店家的特色。

美国南方对待家庭的热情和好客在店内设计上可充分感受。宽敞的室外用餐空间随兴惬意,店内的烤肉更是美味,大人小孩都将体验大口吃烤肉的欢乐滋味! 每种肉都在特殊的烧木炭内烟薰12个小时后刷上店家特制的烤肉酱后鲜嫩多汁口味香浓。

Beach Pit BBQ

.

.

10. Huckleberry Cafe & Restaurant

HUCKLEBERRY CAFE & RESTAURANT

photo via huckleberrycafe.com

这里提供小童分量的餐点如半份烤起司三明治和番茄浓汤,在小孩子吃饱后,他们可以选择追加一块小猪姜饼,又或者玩Etch A Sketch和涂绘画本。

.

.

11. M CAFÉ DE CHAYA

M CAFÉ DE CHAYA - MELROSE

食物的卖相对小孩来说相当重要,这里的小熊造型蓝莓荞麦粉pancake好看又健康,值得一试。

 

.

撰文/KaoriMiyake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