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高人气亲子餐厅大集合!

| September 8, 2017

LA有许多热门餐厅,然而有些内部空间比较狭小、有些餐厅甚至不适合会吵闹的小朋友,因此选择一家欢迎孩子或适合多个亲子家庭一同聚餐的餐厅是件伤脑筋的事情。

因此,哇靠特别为妈妈们挑选了几家环境餐点都超级 Kids-Friendly 适合亲子家庭的人气餐厅,其中也有专以儿童游乐为主的复合式美食餐馆喔。

来看看有那些地方适合你们家小朋友!

1. The Proud Bird

above photos via theproudbird.com

座落在LAX机场的降落跑道旁以飞行机为主题的美式餐厅,有室内与室外餐桌可选择。孩子们可以在此参观到各式飞航展物,观赏飞机在跑道上起飞降落,让用餐时间也可以很有趣、充满教育性呢!

自助式的餐点提供各式料理,包括BBQ、美式汉堡、中式料理等多样化选择,特别是星期天早晨从 9am-3pm 提供 all you can eat 的 buffet Brunch,适合全家到此享用轻松的 weekend!

在此用餐不只能让小朋友看到有如大型玩具的古董飞行机,还能同时观赏各式客机优美飞翔以及降落的英姿。

photo via theproudbird.com

The Proud Bird

.

.

.

2. Au Fudge

A post shared by Au Fudge (@aufudge) on

由 Hollywood 明星 Jessica Biel 所经营的 Au Fudge 亲子餐厅非常的有特色。以法式童趣风格为主题,宽敞的室内分隔出带有吧台的用餐区、贩售区以及每天有都会举办不同活动的儿童游乐区 “Au Fudge Creative Space” (需另外付费,两小时$15)。

食物的料理方面非常讲究,会按照季节性元素进行不断的改变,也会选用有机的食材来确保健康。比如汉堡肉就来自于草料饲养而成的牛肉,炸薯条中还会加入松露油来增添香气。菜单上除了提供儿童餐,大人们也有完整的酒单选项,在小朋友忙着玩耍的时候得以放松一下,享用美食搭美酒啊!

A post shared by Au Fudge (@aufudge) on

 

Au Fudge Los Angeles

  • 9010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www.aufudge.com

 

...

3. Disneyland Hotel Goofy’s Kitchen

不需要买门票进入 Disneyland 也可以和 Disney 卡通人物见面喔!

位于 Downtown Disney 旁的 Disneyland Hotel 内有个 Goofy主题餐厅,内部以Disney Toontown 式的可爱卡通造型场景为设计,提供小朋友喜爱的美式自助餐饮。餐厅充满了欢乐和快乐的音乐,甚至还会邀请小朋友站起来一起跳舞呢!全家人还可以在 Goofy’s Kitchen 背景拍照留念,留下深刻的欢乐时光!

003b003c

photos via disneyland.disney.go.com

三不五时小朋友还有机会遇到 Goofy 厨师、 Jasmine、Aladdin、Alice 等人物的惊喜拜访和签名拍照!

Goofy’s Kitchen

.

 

(下一页更多亲子餐厅介绍 )

4. Disney’s PCH Grill at 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