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热门儿童智能GPS定位装置推荐

| Sept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虽然科技日新月异,但社会复杂程度也今非昔比,育儿也相对受到许多潜在的危机,其中,如何在视线范围外也能确保孩子的安全,对于大多数家长是最棘手的任务。

随着孩子的成长,他们会想去尝试探索这个世界、扩大自己的视野或设立自己的规则,而在这些过程中,适当地透过穿戴式GPS定位器/手环/手表,可大幅减少身为父母所面临的挑战。不论孩子是正要进入幼稚园、校外参访、甚至中学,穿戴式GPS定位器不仅让您知道孩子一天的行踪,非侵入的方式也省去以往三不五时查勤式的监控,避免了亲子间的压迫行为,也可以为您减少不必要的担心,让你有些安全感。

在过去几年,此种穿戴式定位科技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进展,无论是功能性、易用性以及时尚性,以下我们为您整理了十款市场广受好评的商品评价,建议家长们找一款符合孩子生活的款式配戴,增添一些安全性。

.

1. hereO GPS Watch for Kids

hereO GPS Watch 试着将它的科技美学带进儿童的世界里,透过各种充满活力的时尚色彩吸引孩子,而细长的设计使其可以全天候舒适地穿戴。 此款手表拥有即时定位系统、接近警报、安全区域设置与位置记录等功能,您的孩子将会是最安全,也会是最时尚。

.

优点:

  • 篡改警报/锁定:具有篡改警报功能,当装置被解下移除时会即时通知所有家庭成员;此外,此装置也有额外的上锁功能,预防儿童自己拆除装置。
  • 即时定位:您可以使用hereO应用程式即时更新孩子的位置。
  • 适合小手腕:市面上一般穿戴式定位装置大多数太笨重或太大,此款手表能合适的穿戴在儿童手上,最小size可fit三岁儿童。

缺点:

  • 价位:价格昂贵是大多数家长的考量点,尤其此款手表又没有通话功能。

功能特色:

  • 可与所有电信业者互联。 内建SIM卡可使用所有电信的手机塔,所以您可以随时掌握孩子的行踪。

可到Amazon.com查看价格

.

 

2. dokiWatch

一款专为6-12岁儿童而设计的先进3G智能手表,集合视讯通话、语音通话、短讯、定位追踪于一身。dokiWatch既是一个流动电话,同时也是一个定位装置,让家庭时刻保持联系。dokiWatch 是世界上首台内置相机的智能手表,全面整合视讯通话功能。 现在家长已经可以透过 dokiWatch 随时随地与他们的子女见面!

dokiWatch的出现不但可以为孩童增添生活趣味,同时能够让家长随时确保子女的安全,让家长安心放心。

优点:

  • 电子宠物:doki是一只虚拟宠物,会根据步伐、距离以及卡路里做出相应的趣味性反应。
  • SOS模式:只要孩子一发出 SOS 模式,手表将向整个联络人清单发出紧急通知、记录周遭环境以及更新位置状态。
  • 易于使用:插入SIM卡、下载App以及扫描QR条码,仅需上述三步骤即可开始使用。

缺点:

  • 加好友功能:如果您的孩子也是其他 dokiWatch 使用者的朋友,他们可以透过装置进行连接,虽然您可以监控他们的交友清单,但这也有可能会造成陌生人借此接近小孩的麻烦。

功能特色:

  • 视讯通话。如果孩子有意外状况发生,看到家长的脸会有助于感到安心,同时也帮助您评估孩子的状况。

可到doki.com 中文网查看价格

..

.

(下页更多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家庭 Family, 科Tech, 亲子Kid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