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Cucina-传统美式义大利料理 隐身于威尼斯的浪漫

| Sept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传统美式义大利料理 隐身于威尼斯的浪漫 C&O Cucina

开门见山地说,C&O Cucina 是小编心目中全南加最好吃的义大利餐厅,多年前第一次跟朋友来吃过之后就念念不忘!

位于 Venice 的 C&O 有两家分店,紧邻 Venice Beach 海边的 C&O Trattoria,以及较靠近高速公路的 C&O Cucina。两家的菜单是一样的,气氛却有所区隔。C&O Trattoria 的气氛较欢乐,每天晚上整间餐厅从服务生到厨师,都会跟客人们一起大声高唱义大利情歌,根本不用去 clubbing 就 high 翻天啦!而这一篇要介绍的 C&O Cucina,适合家人聚餐喔。

加州 Venice 市的由来大家知道吗?上世纪初,有个有钱人 Abbot Kinney 因为太喜欢义大利水都威尼斯了,索性在加州买下一大块地,打造美国版的威尼斯。后来种种原因,导致今日还保留威尼斯样貌的,只剩下几条街。C&O 古色古香的家俱,似乎提醒著客人们这里曾经的历史。刻意粉刷出斑驳感的橘色墙壁,挂得密密麻麻的老照片与复古海报,有种身处威尼斯小酒馆的错觉。小小的中庭,入夜后昏黄的串灯亮起,更是浪漫。

Killer Garlic Knots (附送)

C&O 的镇店之宝。小编敢说,来这里的客人,百分之一百都是为了 garlic knots 来的!原来 garlic knots 是70年代纽约的比萨店,因为不想浪费做比萨时剩下的面团,而想出来的小吃。将烤成金黄色的小面包放进加入了蒜末、欧芹、盐的橄榄油里翻滚,直到整颗面包裹上厚厚一层油。C&O 的 garlic knots 好吃的诀窍,就在于厨房一次只做一点点,一做好马上送上桌,同时夹带着面包、蒜头等香味的热气直冲脑门,再饱也忍不住一个接一个吃。

Calamari Fritti $13

炸花枝真是一道永远不败的经典菜色。C&O 的炸花枝中规中矩,搭配自家特制的番茄红酱相当解腻。无论是前菜或主食,C&O 菜单里有两个价钱,一般 size 跟巨无霸 size (菜单里用的是 gargantuan 这个很有趣的英文字)。C&O 非常鼓励客人们以 family style 的方式跟朋友们一起分享美食。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Marina Del Rey,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