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Touch Skin Care 盈姿美容坊- 美容瘦身、經絡養生,讓您美得健康!

| Sept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Pure Touch Skin Care 盈姿美容坊

9467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美麗熱線:626 703 4947

 

給您美得健康,健康的美。

輕鬆在小時,美麗在一生。

 感恩耶誕大酬賓

VIP 會員卡買$1000送$500!!

盈姿美容坊擁有先進設備及擁有20年經驗、技術純熟的美容師為您盡心服務。

美容瘦身

 

黑泥磁療補水除皺護理,原價$168. 體驗價$68

適合缺水毛孔堵塞的皮膚,磁療能有效地把毛孔清潔乾淨,抗物泥含豐富的鉀、鈉、鎂、鋅等礦物質均以可溶性離子形式存在,容易滲透肌膚而被吸收,並能增強和均衡皮膚的礦物質,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消除疲勞的效果,使老化鬆弛的肌膚充滿活力、煥然一新。

特效法國產品暗瘡護理(無效可退款)原價$110, 體驗價$55

針對痤瘡、青春痘,有消炎、殺菌、平衡皮脂分泌,改善黑頭粉刺,舒緩反覆發炎的皮膚。每次護理都會明顯改善。

 

排毒祛痘印護理 原價$98 體驗價$49

經常化妝、代謝慢,痘印皮膚透過超聲波導出黑色素和金屬元素,有效淡化痘印,改善皮膚光亮和彈性,讓您的肌膚更健康。

黃金面膜電波拉皮護理  原價$138 體驗價$69

為了對抗地心引力引起的肌膚下垂,配合電波拉皮儀器,利用微電波發熱刺激骨膠原再生,令皮膚更緊緻、富有彈性,而黃金可以加速血氣運行,讓您的肌膚恢復青春。

 

精油撥筋收緊去皺護理 原價$158 體驗價$79

針對臉上長斑、臉色發黃、發暗、皺紋等問題,皮膚因為經絡不通、氣血不暢、氣帶血瘀所引起的。通過撥筋疏通經絡,刺激臟腑在面部的反射點,活化氣血,散瘀化結,代謝血管內的毒素及廢物,從而還原皮膚本色。

 

排鉛提升收緊電波拉皮護理 原價$178 體驗價$89

適合灰暗、老化、缺水的皮膚。 利用微電發熱刺激皮膚組織,延遲皮膚老化、粗糙,改善皮膚緊實、彈性,再透過超聲波導出美白,明顯感覺滑順、細緻緊膚。

純金排毒美白護理 原價$198 體驗價$99

適合敏感、暗黃、化妝品使用過量的肌膚。採用24K純金化貼面,純金通過人體的溫度後會激活自身細胞的排毒,淨化每個毛孔、補充膠原蛋白、增強皮膚的免疫力,改變易敏感的皮膚。

 

特效收縮毛孔祛痘護理,原價$320 體驗價$160

適合乾燥、皺紋、毛孔粗大、灰暗的皮膚。通過幹細胞原液霧化後直接進入細胞,全面令細胞再生,持續有效的補充皮膚的養分,改善皮膚新陳代謝。

 

 

(點下一頁看更多讓您美美的服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