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 Kettle-東南亞風創意料理 精緻用心的每一個細節

| Sept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Bone Kettle

東南亞風創意料理 精緻用心的每一個細節 

各式美食與餐廳雲集的 Old Town Pasadena,又多了一間新餐廳來較逐一席之地。最近新開的東南亞風創意料理 Bone Kettle,雖然開幕沒多久,但短短時間內已廣受饕客好評。小編就決定立即來一探究竟。

Ube Gnocchi $12

簡單說就是烏梅口味義大利麵球,光聽就忍不住想讓人嘗試。我想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它一點都不為過。顏色搭配跟擺盤都相當漂亮,弄稠的醬汁有淡淡的椰子香,把盤中食材緊緊的綁在一起,蘑菇跟apricot跟麵球搭配的非常和諧。盤中不時飄著黑胡椒的香氣,口味偏甜很溫和。吃的時候忍不住拿它跟台式芋圓/地瓜圓來做比較。但雖然形狀跟顏色都有點像,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的(那當然啊!)。麵球可吃出果香,口感跟一般義大利麵球差不多,但細長不規則的形狀,吃起來不會像一陀麵糰在口中散不開。

Goda Goda $12

多樣蔬菜搭配tempeh豆腐切丁的一道沙拉,材料豐富,透過花生醬汁彼此結合的非常完整,鵪鶉蛋更是個完美的點綴,相當可口,整體口味也是偏甜,也許是花生醬的味道的關係,它的味道跟用料不僅也會讓人又聯想到台式潤餅。

Fried Oxtail Tip $12

外層煎至焦脆的牛尾,肉質鮮嫩,輕易的從骨頭上剝落,淡淡鹹味帶著一絲微辣跟檸檬酸解牛尾豐富脂肪的油膩,簡單美味。雖然好吃但$12才3~4片其實有點貴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