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 Kettle-東南亞風創意料理 精緻用心的每一個細節

| Sept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Bone Broth $11

牛骨湯麵~ Bone Kettle的招牌菜。據店家說,這湯頭是以牛骨跟洋蔥,大蒜,薑等蔬菜還有不同辛香料熬煮36小時出來的。上菜時會先端上未加湯的麵,再由服務生另外在碗中倒入滾湯的湯頭。顏色跟期待中的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會更白一點。湯頭味道偏清淡,但味道層次豐富,濃郁蔬菜味帶著一股骨肉香,跟一抹淡淡九層塔的清涼芳香,非常開胃。這湯似乎非常暖脾胃,喝幾口後就有點感覺全身暖和起來,雖然一點都不辣但還是讓人額頭冒了幾滴汗。麵條偏軟但還算有彈力。這道菜還會一起附上油蔥酥,自家特製sambal sauce (還蠻辣的),跟烏酒醋。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自己酌量調味。

Fatty Brisket $21

感覺有點像拉麵配叉燒的概念,他們的牛骨湯麵也可搭配不同肉食,有brisket, oxtails, 跟ribs。有點像在吃厚切日式叉燒或東坡肉,同樣都是紅燒,但當然差別在於這不是豬肉,適中的鹹味中帶點甜,瘦肉部份燉的很嫩,肥肉部份也入口即化,盤底一層甜洋蔥泥,配著肉一起吃更增添了一份滑膩的口感,讓瘦肉部份多一分濕潤,但同時也掩蓋肥肉的油膩。以份量來說個人認為$21有一點小貴就是,肥肉部份也不一定人人都愛。

感想:
品質精緻,份量適中,每樣菜都算好吃,沒有踩到任何雷,用餐環境舒適,但幾乎隨時都客滿狀態,所以稍微有點吵雜,某些菜價位稍微高了一點,建議多點不同的菜來2~4人share最為適合,這樣什麼都可嘗試到。招牌牛骨湯建議一定要嘗試一下。

Bone Kettle

67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5-5702
www.bonekettle.com

Price: $31 ~ $60

Tue – Thu         5:00 pm – 10:00 pm

Fri – Sun           4:00 pm – 10:00 pm

Mo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Janet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