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旧金山玩的最佳住宿地点攻略!

| September 1, 2017

Hayes Valley、Haight Ashbury~夯店聚集的潮流区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Ryan K.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Quan N.

旧金山当地著名的文青街区,许多设计品牌、文青咖啡厅、人气甜点等等都在这里有设店,也是二手古著或首饰名店的聚集地。住在这一区,完全不缺好吃的、好玩的跟好逛的。住宿价格范围广,以Airbnb为例大多在每晚170至200美元以上(含 1张双人床的整间公寓),但相对也能找到独具风格的住房。治安虽因为热闹区域而没有其他区域来得好,但未到需要警戒的程度,住宿需慎选地点,距离闹区近的街道尽量避免。

治安:★★☆☆☆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

邻近景点:Golden Gate Park、Painted Ladies、Alamo Square Park、Castro

SoMa~旧金山夜生活集散地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Carolyn C.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AsiaSF

身为新兴白领街区,SoMa有着旧金山其他区没有的风景。集合城市景观、潮流街区及奢华娱乐。白天时这里是许多上班族的聚集地,但每当华灯初上便化身成为旧金山人的娱乐最佳去处。这里充满著各种各样的酒吧与小型表演场地,可说是旧金山最多样化的社区,从电玩酒吧、变装皇后餐厅到演唱会,每晚都有活动进行着,永远也不怕没有地方去。虽然住宿价格平均都在200美元或以上(2人住宿),但会是喜欢派对的人前所未有的体验。

治安:★★☆☆☆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

邻近景点:Powell、Marketing Street、Chinatown、North Beach、AT&T Park

Millbrae~四通八达的长途交通交汇处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Christina H.

若是打算往南湾(如Mountain View、Palo Alto或Stanford等地 )跑、或是回程班机在一大早的朋友,在Millbrae落脚会比较理想。此处是机场的所在地,有BART可直通市区也有Caltrain可通往南湾各地,对于南来北往或有租车打算的旅客可说非常便利。因离市区较远,所以住宿价格相对便宜很多,想找到每晚100元以下的独立房间并不难。Millbrae市区生活机能也不错,餐厅、咖啡厅、超市都不缺。

治安:★★☆☆☆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

邻近景点:机场、Half Moon Bay、南湾

 

综合分析:

治安:West Portal > Richmond > Noe Valley > Haight Street > Millbrae > SoMa > Mission

当地娱乐:SoMa > Mission > Haight Street > West Portal > Noe Valley > Millbrae > Richmond

交通便利:Mission > SoMa > Millbrae > West Portal > Haight Street > Richmond > Noe Valley

价格:Millbrae > Mission >  Richmond > Noe Valley >  Haight Street > West Portal > SoMa

邻近景点多寡:Mission > Richmond > SoMa > Noe Valley > Haight Street > West Portal > Millbrae

 

Theresa Yu
简介:旅居旧金山的文字创作者

©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