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旧金山玩的最佳住宿地点攻略!

| September 1, 2017

来旧金山玩,除了住Hotel以外,寻找当地民宿或Airbnb也是现代人流行的旅游方式,但在寻找房源时,都会烦恼该住在哪一区才好?选哪里才能避开治安差的地段,又有合理的房价和便利的交通呢?我们帮你整理出旧金山最受欢迎的几个住宿区域,从各项条件分析,帮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地点!

Mission~文青潮流圣地

Photo by Theresa Yu

Photo by Theresa Yu

Mission一向是年轻旅客的最爱,附近林立各式各样的餐厅、咖啡厅、服饰首饰店及设计潮店,白天周围有商圈、教堂与涂鸦景点还有著名的Dolores Park可逛,晚上觅食与小酌更是方便,从高档餐厅到平民美食都有,不愁找不到美食。缺点是治安差,虽有BART站 Mission 16th 和Mission 24th交通很方便,但这两个站的出口往往游民较多、出入复杂,特别是晚上时间,需要多加小心,且建议不要单独行动。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可以找到经济实惠又有特色的房子)

治安:★☆☆☆☆

邻近景点:Dolores Park、Valencia Street、Clarion Alley、Mission Dolores Church、Women’s Building

West Portal~交通便利、生活机能优良的宁静地段

Photo by Theresa Yu

Photo by Theresa Yu

West Portal是出入旧金山Downtown的大众交通闸口,Muni的L、M和K线都有经过,离Downtown仅有几个Muni车站的距离,却没有Downtown的环境复杂。West Portal车站一出来便是一条长长的小型商店街,Walgreens、院线电影院、Bakery、珍珠奶茶店、咖啡厅、蔬果店、书店、Salon、邮局以及众多不同价位的餐厅和酒吧,生活机能极为充足,且附近多独栋民宅,治安良好。即使在旧金山雾大风大的阴天,West Portal街上的天气也较其他区域来得温暖一些。 房间价格较其他区域贵一些,但在众多良好条件的考量下,可以说是相当值得。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偏高)

治安:★★★★☆

邻近景点:Twin Peaks、Mt Davidson Cross、Grandview Park

Richmond~住宿实惠的华人社区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Philip C.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Walter K.

以住宅区为主,邻近Golden Gate Park和众多景点,对于观光游客相当方便。其中最热闹的就属 Clement Street,也是著名的小Chinatown,不似Downtown的Chinatown的观光性质较大,Clement Street偏向传统型的亚洲社区商圈,生鲜蔬果店、杂货店、超市和各式亚洲餐馆,生活机能佳。邻近Clement Street的街区也有不少异国餐厅及异国超市,想尝鲜也可以来这区。从这里到Downtown或Japantown都有公车,唯有距离海边近,因此风比较大。房间上不难找到便宜的公寓或单间,虽然可能生活空间较小,但经济实惠。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

治安:★★★☆☆

邻近景点:Golden Gate Park、Legion of Honor、China Beach、Golden Gate Bridge、Ocean Beach、Cliff House、Lands End

Noe Valley~特色住宿众多的小社区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Brian W.

此处生活区域较单纯,以独栋民宅区为主,走在街道上时常可见色彩鲜艳的房子,在Airbnb上也有许多独具特色的房型可选。Noe Valley也有一条小型商店潮街,不少知名餐厅、咖啡厅、超市和特色零售店,晚上也有酒吧可小酌一番。整体治安算佳,比起其他闹区环境也安静许多,价格中等。距离Mission和Castro都不远,天气比起Richmond或Sunset也要来得好。

当地娱乐:★★★☆☆

交通便利:★★☆☆☆

价格:★★★☆☆

治安:★★★☆☆

邻近景点:Mission、Castro、Dolores Park、Twin Peaks

(下页更多住宿指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