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舊金山玩的最佳住宿地點攻略!

| September 1, 2017

Hayes Valley、Haight Ashbury~夯店聚集的潮流區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Ryan K.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Quan N.

舊金山當地著名的文青街區,許多設計品牌、文青咖啡廳、人氣甜點等等都在這裡有設店,也是二手古著或首飾名店的聚集地。住在這一區,完全不缺好吃的、好玩的跟好逛的。住宿價格範圍廣,以Airbnb為例大多在每晚170至200美元以上(含 1張雙人床的整間公寓),但相對也能找到獨具風格的住房。治安雖因為熱鬧區域而沒有其他區域來得好,但未到需要警戒的程度,住宿需慎選地點,距離鬧區近的街道盡量避免。

治安:★★☆☆☆

當地娛樂:★★★★☆

交通便利:★★★☆☆

價格:★★★☆☆

鄰近景點:Golden Gate Park、Painted Ladies、Alamo Square Park、Castro

SoMa~舊金山夜生活集散地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Carolyn C.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AsiaSF

身為新興白領街區,SoMa有著舊金山其他區沒有的風景。集合城市景觀、潮流街區及奢華娛樂。白天時這裡是許多上班族的聚集地,但每當華燈初上便化身成為舊金山人的娛樂最佳去處。這裡充滿著各種各樣的酒吧與小型表演場地,可說是舊金山最多樣化的社區,從電玩酒吧、變裝皇后餐廳到演唱會,每晚都有活動進行著,永遠也不怕沒有地方去。雖然住宿價格平均都在200美元或以上(2人住宿),但會是喜歡派對的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治安:★★☆☆☆

當地娛樂:★★★★★

交通便利:★★★★☆

價格:★★☆☆☆

鄰近景點:Powell、Marketing Street、Chinatown、North Beach、AT&T Park

Millbrae~四通八達的長途交通交匯處

Photo via foursquare.com by Christina H.

若是打算往南灣(如Mountain View、Palo Alto或Stanford等地 )跑、或是回程班機在一大早的朋友,在Millbrae落腳會比較理想。此處是機場的所在地,有BART可直通市區也有Caltrain可通往南灣各地,對於南來北往或有租車打算的旅客可說非常便利。因離市區較遠,所以住宿價格相對便宜很多,想找到每晚100元以下的獨立房間並不難。Millbrae市區生活機能也不錯,餐廳、咖啡廳、超市都不缺。

治安:★★☆☆☆

當地娛樂:★★★☆☆

交通便利:★★★★☆

價格:★★★★☆

鄰近景點:機場、Half Moon Bay、南灣

 

綜合分析:

治安:West Portal > Richmond > Noe Valley > Haight Street > Millbrae > SoMa > Mission

當地娛樂:SoMa > Mission > Haight Street > West Portal > Noe Valley > Millbrae > Richmond

交通便利:Mission > SoMa > Millbrae > West Portal > Haight Street > Richmond > Noe Valley

價格:Millbrae > Mission >  Richmond > Noe Valley >  Haight Street > West Portal > SoMa

鄰近景點多寡:Mission > Richmond > SoMa > Noe Valley > Haight Street > West Portal > Millbrae

 

Theresa Yu
簡介:旅居舊金山的文字創作者

©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