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你還不知道!全美10個少有人知的美麗小鎮!

| September 1, 2017

Paducah, Kentucky
在1980年代的Paducah人煙稀少,直到1億美元的資金注入,全力發展藝術搬遷計畫,才讓這個曾經快要被遺忘歷史小鎮復興。它在最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創意城市”,也是傳統的肯塔基州私釀威士忌的出產地,推薦嘗試桃子配蘋果或黑莓私釀威士忌;4月至10月,在的Paducah農貿市場(Paducah Farmers’ Market)可以挑選當地的農產品和手工藝品。

Pic via Visit PA Dutch Country

Lititz, Pennsylvania
除了美景優美外,這裡號稱是「美國最酷小鎮」,每年舉辦各類活動:自行車賽、煙火秀、冰雕展等,這些豐富有趣的活動為小鎮生活添加許多色彩,吸引各地遊客前來。

Pic via McCloud Chamber

McCloud, California
位在Mount Shasta南側,是許多戶外運動和大自然愛好者的秘密基地。McCloud擁有茂密的樹林,清澈的河流,不論是漫步山間小徑,或是騎自行車觀光都是不錯的選擇。

Pic via Visit Mount Dora

Mount Dora, Florida
位在奧蘭多以北約1小時車程,保留豐富的歷史面貌。街道上排列的復古的建築和傘狀橡樹,吸引許多藝術家聚集在此發展。另外詹姆斯•比爾德獎得獎主廚Norman Van Aken也在這裡經營“佛羅勒比 Floribbean”料理( 1921 by Norman Van Aken)。

 

H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travelandleisur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