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9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August 30, 2017 | 0 Comments

9.射手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個性要有所收斂

工作遇到困難時會有意想不到的貴人相助。雖然目前手頭寬裕也要有所節制,開始為2018年的財運黑暗期準備。感情方面,可能在沒有預期的場合遇見舊情人,如果你心裡還有一絲感情,不妨把握命運給的第二次機會。

10.魔羯座  

本月整體運勢: ★★☆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工作運平穩,近期可能有較大的金錢支出,要多注意錢財流向。感情方面,可能暗戀著某個對象卻不敢傾訴,心情鬱悶,不妨約對方出遊、活絡感情,共創快樂回憶,適度表達出情緒,會有好的轉機。

11.水瓶座

本月整體運勢: ★★★☆

要兼具勇氣與智慧

工作上處於重新平衡的階段,這段時間你或許會有危機感,做決定時不要操之過急,照著既有的步伐往前走,結果就不會脫序。愛情運方面,可能和伴侶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建議兩人多往戶外走走、接近大自然,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

 

12.雙魚座

本月整體運勢: ★★★★☆

重心放在工作

本月在職場上會面臨一些挑戰與考驗,好好表現自己,不久後將有受到提拔的機會。金錢方面,會因為投資或是額外資產獲得額外收入,生活水平因此提升。單身的雙魚容易因為肉體關係而陷入對某一個人的愛戀,因此特別要小心避免惹到爛桃花。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