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完整呈現加州藝術及歷史演變 Laguna Art Museum

| August 30, 2017 | 0 Comments

Laguna Art Museum

從Main Beach往Heisler Park方向前進,會在Cliff Drive以及S Coast Hwy的交界口看到這棟相當具有當代線條美的白色建築物。層層向上堆疊的玻璃窗、白上牆面上掛著黑色的立體字樣 – Laguna Art Museum,立即與滿街大大小小的Gallery做清楚劃分。

photo via Laguna Art Museum

規模相當迷你的Laguna Art Museum,其實是於1981年由當地的藝術家們共同策畫出來的藝術作品展示空間,建築則是由鼎鼎大名的洛杉磯建築師Myron Hunt主導。這期間經歷幾任不同的負責人及投資者,直到1986年才正式更名為Laguna Art Museum。主要致力於推廣、發揚、照顧、保存所有加州原創的藝術作品,多年來也一直在蒐集所有最能代表加州藝術、抑或充滿加州藝術歷史意味的作品。

photo via Laguna Art Museum

Laguna Art Museum除了藝術作品展演之外,也提供多種學校、團體或是家庭的導覽服務,也有專門的導覽員課程提供給志工們於此為來賓提供專業的講解。同時也提供實習的選擇,相關科系的在學生不妨考慮到這依山傍水、靜謐宜人的美麗museum做實習吧!

 

Laguna Art Museum

307 Cliff Dr.,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494.8971

lagunaartmuseum.org

每週三休館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