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Aro Latin~拉丁风味酒吧餐厅 重口味饕客绝佳选择

| August 23, 2017 | 0 Comments

拉丁风味酒吧餐厅
重口味饕客绝佳选择

在South Pasadena最繁荣的街道之一, Mission Street上转角的一家以集合各国所长的拉丁风味料理的酒吧餐厅。装潢风格简单不失格调,而细节配色上还是可感受出浓厚的拉丁味。

酒吧架上琳琅满目看似摆满了各式的tequila,调酒menu上也几乎都是以tequila为基酒的调酒。

Sopes De Cerdo $9
炖到非常软嫩又入味的辣味pork belly, 有淡淡玉米香味的sopes饼皮Q软,但也密实有嚼劲。口味稍重,但搭配本身没调味的sopes皮刚好。这里的sopes稍微不同的地方是它形状上有点像waffles,厚实但表面有个小凹槽,刚好装满了浅浅一层pork belly酱汁。虽然摆盘跟卖相有些单调,但味道着实不错。

Empanadas De Pollo $7
鸡肉内馅的炸饺淋上chipotle酱跟小辣的红salsa,外皮酥脆,搭上酱汁口感十足。可惜内馅的鸡肉有一点干,配色也单调了点,虽然不会影响味道,但如果有些绿色topping点缀会更好,可能是这次用餐经验中比较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下页更多美食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