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和孩子来场知性之旅–洛杉矶公共中央图书馆

| August 21, 2017 | 0 Comments

和孩子来场知性之旅:

洛杉矶公共中央图书馆

乐妈平时如果没有特别安排玩乐行程,最常就是带4岁的乐乐去公园和图书馆。如果你跟乐妈一样,家附近的图书馆和公园大都跑遍了,可以安排带小朋友走一趟洛杉矶市中心的中央图书馆。

如果只是想借书,当然不推荐住得远的朋友专程前来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中央图书馆(Los Angeles Central Library),虽然它拥有超过六百万的藏书。但其实它是一个景点,也是一个大型的博物馆,拥有20年代贵族风的建筑及80年代的炫目科技风格,光是建筑及设计就非常值得一访,馆内更有许多珍藏的画及艺术品。

由于地处市中心,停车费的第一个小时1元,第二个小时就要再加4元。所以不太推荐开车前来。有时间可以安排搭乘Metro,Pershing Square或 7th/Figueroa下车后都可步行扺达。一日游的话,也可以安排前往Grand Central Market用餐及造访theLast Bookstore等。

.

.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书Books,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