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Aro Latin~拉丁風味酒吧餐廳 重口味饕客絕佳選擇

| August 23, 2017 | 0 Comments

 

Cordero Aro $19
一道看似簡單但風味十足的羊腿料理,燉煮的十分鮮嫩,幾乎不用刀就可切開,肉可輕易的從骨頭上剝落。鹹中帶點微甜,也充滿辛香料的香氣。羊腿的下面是一層蜂蜜白豆,賣相簡陋了點,但其實蠻美味的。味道有點像我們熟悉的月餅裡的白豆沙,但不那麼甜膩。如果擺盤或食材搭配上可再多下點功夫,多加一兩樣蔬菜類的配菜,那這道菜就更完美了。

Paella Del Mar $23
西班牙式海鮮炒飯,份量十足、配料豐富,有章魚、蝦、干貝等海鮮,讓人非常飽足。口味也是偏重,但沒什麼可挑剔的地方。如果你喜歡吃清淡一點,建議搭配一道沙拉或一杯sangria來中和一下味覺。

總結:
菜單的概念還不錯,選項也不少,味道不差,但口味偏重。食材搭配跟擺盤偏單調,賣相有點差強人意。雖然沒有讓人特別驚豔,但整體經驗還不算差,happy hour還蠻誘人,有機會會再回來做更多其它嘗試。

Aro Latin

1019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799-9400

www.arolatin.com

Price: $11 ~ $30

Mon – Wed    11:30 am – 11:30 pm

Thu – Fri           11:30 am – 1:30 am

Sat      9:00 am – 1:30 am

Sun      9:00 am – 11: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林  

責任編輯 : Janet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