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和孩子來場知性之旅–洛杉磯公共中央圖書館

| August 21, 2017 | 0 Comments

和孩子來場知性之旅:

洛杉磯公共中央圖書館

樂媽平時如果沒有特別安排玩樂行程,最常就是帶4歲的樂樂去公園和圖書館。如果你跟樂媽一樣,家附近的圖書館和公園大都跑遍了,可以安排帶小朋友走一趟洛杉磯市中心的中央圖書館。

如果只是想借書,當然不推薦住得遠的朋友專程前來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中央圖書館(Los Angeles Central Library),雖然它擁有超過六百萬的藏書。但其實它是一個景點,也是一個大型的博物館,擁有20年代貴族風的建築及80年代的炫目科技風格,光是建築及設計就非常值得一訪,館內更有許多珍藏的畫及藝術品。

由於地處市中心,停車費的第一個小時1元,第二個小時就要再加4元。所以不太推薦開車前來。有時間可以安排搭乘Metro,Pershing Square或 7th/Figueroa下車後都可步行扺達。一日遊的話,也可以安排前往Grand Central Market用餐及造訪theLast Bookstore等。

.

.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書Books,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