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Aro Latin~拉丁風味酒吧餐廳 重口味饕客絕佳選擇

| August 23, 2017 | 0 Comments

拉丁風味酒吧餐廳
重口味饕客絕佳選擇

在South Pasadena最繁榮的街道之一, Mission Street上轉角的一家以集合各國所長的拉丁風味料理的酒吧餐廳。裝潢風格簡單不失格調,而細節配色上還是可感受出濃厚的拉丁味。

酒吧架上琳琅滿目看似擺滿了各式的tequila,調酒menu上也幾乎都是以tequila為基酒的調酒。

Sopes De Cerdo $9
燉到非常軟嫩又入味的辣味pork belly, 有淡淡玉米香味的sopes餅皮Q軟,但也密實有嚼勁。口味稍重,但搭配本身沒調味的sopes皮剛好。這裡的sopes稍微不同的地方是它形狀上有點像waffles,厚實但表面有個小凹槽,剛好裝滿了淺淺一層pork belly醬汁。雖然擺盤跟賣相有些單調,但味道著實不錯。

Empanadas De Pollo $7
雞肉內餡的炸餃淋上chipotle醬跟小辣的紅salsa,外皮酥脆,搭上醬汁口感十足。可惜內餡的雞肉有一點乾,配色也單調了點,雖然不會影響味道,但如果有些綠色topping點綴會更好,可能是這次用餐經驗中比較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下頁更多美食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