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玩遍 Laguna Beach- 必去景點海灘篇!

| August 18, 2017 | 0 Comments

沒有明顯路標、有心人才到得了的秘境 – 1000 Steps Beach

聽到1000 steps相信許多人已經腿軟,但其實沒有這麼多階,算算來回差不多也就快五百,但如果能嚇唬得了誰讓這片漂亮海灘保持人煙稀少,小編私心覺得也挺不賴。

當地人其實就是這樣心態,不願意讓這片美麗海灘成為下一個Huntington Beach或是Newport Beach,所以從不打算放明顯標誌指引方向,讓真心想來的人自行挖掘,也因此才能特別有皇天不負苦心人之感。

位置的話小編這裡立刻告訴大家(哈),倘若從Main Beach沿著S Coast Hwy開過來,差不多在9街就能看到一個小小的出路口在右手邊,而那正是通往美麗秘境的入口。

隨著階梯一步一步下來,慢慢美麗的海景被左右兩側的樹枝,帶著嫩綠枝葉,成為渾然天成的相框,將美景映入眼簾。這的確是比較人煙稀少的一處,往南邊走還能看到一個海邊洞穴,漲潮的時候基本過不去,唯有退潮時才能走過去,並入內一探究竟。建議大家能在出門前先確認退潮時間,才不會白跑一趟。

1000 Steps Beach

31972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