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玩遍 Laguna Beach- 必去景點海灘篇!

| August 18, 2017 | 0 Comments

近百年歷史、來Laguna千萬不能錯過的人氣景點Pirate tower

位於Victoria Beach海灘上有個歷史相當悠久的Pirate Tower,一向是Laguna Beach的人氣秘密景點之一,許多遊客千里迢迢來到Laguna Beach非得順道到此一窺這Norman Style的Tower,全都大呼太值得了!

到Victoria Beach也是要先走一小段階梯,然後抵達海灘上後,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美麗的Pirate Tower屹立在海岸邊,當然,還有許多的遊客爭相地拍照留影做紀念。

這個Pirate Tower原名La Tour,是法文A Tower的意思,於1926年建造給當時的加州參議員William Edward Brown一家,Mr.Brown的別墅就在這座Tower的上方,原先就是要給家人方便從上方別墅前往海灘的一個捷徑通道,當時由於其夫婦再一次世界大戰時被困在法國一段時間,所以深受法國的建築風格影響,也因此這座Tower建築風格相對傾向Norman Style。

前方還有個半圓形的坑,貌似Mr.Brown當時刻意建造的,海水打進來填滿後,能像個小水池一般地讓孩童們於此嬉戲。

提醒大家一點,假如攜帶攝影器材的話務必小心行走,盡量著防滑或好走動的鞋子,那邊有一段路時常浪會比較大,小編沒注意不小心整隻腳(穿著鞋襪)都被浪給打到,濕透了。

The Victoria Beach Pirate Tower

2713 Victoria Dr, Laguna Beach, CA 92651

(點下頁看當地人的秘密景點!)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