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玩遍 Laguna Beach- 必去景點海灘篇!

| August 18, 2017 | 0 Comments

無法錯過的Laguna Beach主打海灘 Main Beach

遙憶當年剛來加州念書時,Laguna Beach 就是小編第一個造訪的海邊,傍晚海面映著橙紅色的太陽與晚霞,在岩壁剪影的陪襯下,彷彿就像一幅畫,那裡的夕陽從此成為小編心目中的必去景點。

位在Laguna Beach市區,133公路開到底就會看見蔚藍的海天一線,幾乎聳立在海灘中央的救生塔,就像是 Main Beach 的招牌一樣,遊客們總會在此打卡拍照。

木板步道上人們悠閒的散步、遛狗,兩旁還有沙灘排球與籃球場,時不時還會看到精實鮮肉在陽光下揮灑汗水。

沿著Main Beach 向北走,順著階梯往上爬就能來到Heisler Park,從新高度來俯瞰半月形的彎彎海灘,一路上看著海岸變化與身旁花花草草所帶來的不同風景。

占地廣大的公園有多個步道可以直達Picnic Beach、Rockpile Beach和Diver’s Cove,許多玩長板、槳板以及獨木舟的玩家會在這裡出沒,也能在退潮時尋找Tide Pool 裡頭的小螃蟹與海星。


園內還有雕像等大型藝術品,以及野餐區、BBQ區,準備好遮陽傘、海灘巾,穿上比基尼來感受一下屬於加州的夏天吧!

Heisler Park

Cliff Dr, Laguna Beach, CA 92651

(點下頁看歷史悠久的海邊高塔)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