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览全程西海岸美景要花多少钱? 居然不到$100!!!!!!!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如果你想在西海岸充分赏景,又觉得自驾太费力也太耗损车,那么沿着太平洋岸边雄伟的悬崖来段火车旅行如何?还不用加油…

Amtrak’s Coast Starlight的新路线从西雅图一直延续到洛杉矶,沿途各种著名景点,田园风光,包括Oregon’s Cascade Mountains, Mount Rainier, Puget Sound, 和旧金山湾区。 这趟旅程一共35小时,途径30个站点。有节车厢是专门的观景车,有着大大的落地窗,让你赏景赏个够!更重要的是,居然只要💲97起价!不是997,而是97!

不同的舱位是不同的价格,但就光是沿海美景,就很值💲97了!座位舒适,空间充分。商务舱还有酒和芝士,免费wifi。不过在美景之前没人想上网吧……

 

心动了? Amtrak买票网址在这,拿好不谢。

https://www.amtrak.com/coast-starlight-train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