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 Carvery 平价路线吃得到高级牛排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Lawry’s Carvery Salad with Prime Rib $16

对小编来说,就算是最小份的8盎司牛排也还是有点太多,这时候招牌prime rib沙拉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认真说,跟单点牛排比起来,小编更喜欢这道沙拉呢。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就算吃再贵的牛排,一顿下来都感到好腻好单调?但跟沙拉一起,可以一口将青菜、番茄丁、炸洋葱丝跟牛排通通送入口,不但不腻还更多了青菜的清甜。一开始小编对招牌沙拉里的horseradish沙拉酱(辣根)有点怕怕,好在以酸奶为基底的沙拉酱几乎将辛辣味都中和掉了。这道沙拉可是只有Lawry’s Carvery才吃得到喔。大推!

Turkey $16

感恩节以外的日子想吃烤火鸡?亲戚朋友来玩想试试传统美国料理?Lawry’s Carvery一年到头都吃得到!烤好切片的火鸡肉毫不干涩,淋上香浓酱汁跟酸酸的蔓越莓酱,吃一吃竟然有股浓浓秋意呢。唯一的遗憾是少了小编最爱的stuffing。

总结:

Lawry’s真的是小编去South Coast Plaza时最常吃的餐厅之一(尤其是鼎泰丰大排长龙时马上转往Lawry’s)。可以快速、舒适又不拘小节的享用相当水准的牛排。

 

Lawry’s Carvery

3333 Bristol St. Ste 2601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434-7788

http://www.lawrysonline.com/lawrys-carvery?typ=full

Price: $11 ~ $30

Mon – Fri         11:00 am – 9:00 pm

Sat                  11:00 am – 8:00 pm

Sun                  11:00 am – 6: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责任编辑 : 珍娜         视觉美编 :JAS        推荐度  ★★★★  4 颗星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osta Mes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