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約會不用花大錢』,洛杉磯浪漫約會地大盤點!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5. Venice Canals

pic via youtube.com

雖然Venice Canals已是洛杉磯遠近聞名的地標性地點,但素,小編還是把它添加到了這次約會地名單裡, 誰叫它美得太不真實了呢!牽著戀人的手,在運河邊的小道裡漫步, 之後再去Hinano Cafe 吃一個美味的漢堡,再喝杯啤酒, 是不是愜意又自在呢!

  • 地址:Carroll Ct & Eastern Canal Ct, Venice, CA 90293
    費用:免費

 

6. Malibu Winery

pic via las2014end.weebly.com

當然,七夕情人節,最少不了紅酒啦!品一品馬裡布當地盛產的紅酒,享受酒莊裡悠揚的現場音樂, 丘比特之箭絕對百發百中啦!但是酒莊裡不提供食物,建議大家自帶食物哦~~並且去酒莊需要提前在網上預約, 預約點擊這裡。

  • 地址:32111 Mulholland Hwy, Malibu, California 90265, 818.497.2206
    費用:$84刀以上

 

資料來源:eventbrite.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