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的腦洞也是絕了,居然會把冰激凌做成——章魚…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新西蘭一家冰激凌店,Giapo ice cream shop 調製了一款絕無僅有的圓筒冰激凌——章魚燒(不是啦,人家原名叫「巨型章魚」),非常逼真地用巧克力做成了章魚的形狀。如下圖:

這個創意來自於新西蘭博物館的大章魚,今年是引進章魚10週年,那店家就想:咱就做個冰激凌慶祝一下唄。如何製作的呢?甜筒上先來一勺冰激凌,然後把冰激凌放進巧克力中,接著就是把巨型章魚腦袋按上去,再插上一些觸手。這些章魚還是3D打印的,灰常高科技哇。而且巧克力都是空心的,為什麼呢?因為實心的容易…傷到人(微笑臉)。

只可惜還沒有引到米國,如果想吃,去新西蘭的Auckland玩的時候可以找 Giapo ice cream shop,就可以買來嘗嘗看啦。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