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全程西海岸美景要花多少錢? 居然不到$100!!!!!!!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如果你想在西海岸充分賞景,又覺得自駕太費力也太耗損車,那麼沿著太平洋岸邊雄偉的懸崖來段火車旅行如何?還不用加油…

Amtrak’s Coast Starlight的新路線從西雅圖一直延續到洛杉磯,沿途各種著名景點,田園風光,包括Oregon’s Cascade Mountains, Mount Rainier, Puget Sound, 和舊金山灣區。 這趟旅程一共35小時,途徑30個站點。有節車廂是專門的觀景車,有著大大的落地窗,讓你賞景賞個夠!更重要的是,居然只要💲97起價!不是997,而是97!

不同的艙位是不同的價格,但就光是沿海美景,就很值💲97了!座位舒適,空間充分。商務艙還有酒和芝士,免費wifi。不過在美景之前沒人想上網吧……

 

心動了? Amtrak買票網址在這,拿好不謝。

https://www.amtrak.com/coast-starlight-train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