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把腿放在車擋板上了!這樣做的危險程度會讓你嚇到下巴掉下來!

| August 16,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Shutterstock

坐在副駕駛上,腿放哪舒服呢? 前面擋板上看起來很不錯誒。試試看,果然撐著很舒服。然而,如果安全氣囊開啓,當安全氣囊以100-220英里的速度衝出來,那麼就會讓你的膝蓋就會直衝眼窩……

危言聳聽?呵呵,有圖有真相。

2年前,Audra Tatum盤腿撐在車擋板上,然後撞車了,安全氣囊飛了出來,帶著她的腳撞向她的鼻子,更慘的是,她還沒繫安全帶。她說「我當時臉在我的腳底上」。她的鼻子,腳踝,股骨,胳膊全都骨折,現在走路還會跛,不能站立超過四小時。

 

所以,副駕駛的你們千萬收好腿啊!

 

資料來源:usa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