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窩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博物館的男主人Steve在兔子博物館旁邊還有經營一家自行車車行。車行跟兔子博物館是相通的,裡面也能看見兔子的蹤跡。

這一次去參觀 The Bunny Museum,Tiffy小編深深地被兔子夫婦的浪漫愛情所感動。每天互送對方一隻兔子的甜蜜示愛, 比熱戀時海誓山盟的誓言更打動人。(小編強烈建議他們的故事,可以拍成電影了好不)跟Candace坐在她家同時也是博物館的客廳裡時,小編有一種住在童話裡的錯覺,那一刻都不願意離開了,真想永遠住在兔子博物館裡。

傾聽Candace跟她丈夫創立兔子博物館的過程,那一刻感受到了夢想的力量,Candace告訴小編,也許很多人有很多千奇百怪甚至不切實際的夢想,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放棄了。 但是,她跟現在就住在自己的夢裡。這裡有她愛的人,還有他們最愛的兔子。 (小編陷入了沉思,開始思考內心深入那個遙遠的夢想)

Candace告訴小編, 兔子博物館有不同的人群來拜訪,有喜歡兔子的人,也有很多是兔年出生的,甚至也有兔子收集者慕名而來(曾經有一個收集了4000隻兔子的收集者告訴Candace以後會把自己的兔子捐給博物館)並且有一半都是亞洲人!!Wow~~

Candace最開始把家打開讓大家來參觀,就是為了跟更多同樣喜歡兔兔的人,分享他們收藏的兔子。兔子博物館受歡迎的程度遠超過了他們期待,他們因此認識到很多世界各地同樣喜歡和熱愛兔子的人。

Candace很喜歡跟到訪者聊天,傾聽別人的故事。所以大家別忘了看看兔兔,再跟女主人聊聊天,她會告訴大家很多博物館裡的兔子的有趣故事噠!

 

大家去The Bunny Museum的時候,別忘了告訴女主人 Candace, 大家是看到Wacow的文章才去的哦。 比心💕 小編跟兔子夫婦 💑的合照~

The Bunny 🐰Museum 相關資訊

  • 停車:街趴,建議停到兔子博物館旁邊的Rite Aid(博物館有授權)
    Rite Aid地址:735 E Altadena Dr, Altadena, CA 91001
    門票:8刀/每人,四歲以下兒童免費,會員免費
    網址:thebunnymuseum.com
  • 電話:626-798-8848
  • 地址:2605 Lake Ave, Altadena, CA 91001
  •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2pm-6pm, 周日:12pm-5pm
  • 會員的特權限: 最高級別會員可以每天免費進入博物館,並且可以進入會員專屬的圖書館, 彼得兔臥室。 享受博物館商品75折,並會被邀請參加特殊的節日。 普通會員享受部分權限(具體請參照官網)

 

體驗採訪撰文 & 攝影 / Tiffy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