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窩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The Chamber of Hop Horrors

在The Bunny Museum這個被上萬只可愛兔兔包圍的角落,還藏著一個恐怖的房間The Chamber of Hop Horrors』,裡面收集的都是另類恐怖的兔子!!(13歲以下不能入內)走進恐怖屋,迎面而來的是一隻巨大的 ,兔子形狀的Tiki木頭雕像(玻利維亞的神)。

恐怖屋裡有一面牆掛滿了不同文化裡的兔子面具,他們大都面部猙獰。因為兔子繁殖力很強,每個月可以生一窩小兔子,在許多文化裡是不好的像征。

這件衣服,是用30-40隻真兔子的皮毛做的衣服!!是不是很殘忍!

陰森恐怖的兔女郎照片。

 用真的兔毛做的兔子毛絨玩具

 1930-1940 年小孩子的兔子玩偶,面相也太猙獰了吧!還是現在的寶寶們幸福呀!

 

 當然裡面最最恐怖的還是用兔子們最實驗了。看到兔子們一個個被固定在架子上等待被做實驗,實在是慘無人道呀!(腦補了一下恐怖的畫面)這個恐怖兔屋存在的意義,是為了讓大家更加愛惜和珍惜我們身邊的活著的兔兔們,保護他們的生存和生活環境。

.

.

(下頁更多The Bunny🐰Museum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