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窩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 站在博物館的二樓,可以看到擺放在壁櫥頂端的巨大的兔紙們,他們有些是曾經在 Rose Parade 花車遊行用過的大兔兔,有些是旋轉木馬兔子復製品,還有一些是家居擺設用的巨大兔子。

 牆上的圖片是曾經Rose Parade 的盛況展示,在遊行結束後, 相關機構贈送了六隻花車兔給博物館。(包括博物館門外最大的那隻兔兔)

 二樓還有一個手工活動室,小朋友可以在裡面做手工,拼圖等玩樂活動。

在一樓的大客廳旁,還有一個特別的房間,收集的都是跟節日有關的兔兔。復活節,聖誕節等節慶的兔兔們都在此等候,歡慶節日啰!

除了這些特別的房間,不得不提的是兔兔博物館裡夢幻童真的兩個廁所啦!每分每秒(包括上廁所)都能看到👀到可愛的兔兔, 小編的心都要融化啦!

.

.

(下頁更多The Bunny🐰Museum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