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愛探索] The Bunny Museum♦世界上兔子最多的幸福小窩

| August 13, 2017 | 0 Comments

當你在兔兔博物館裡四處閑逛時,你總會在不經意間,在兔紙的中間發現許多Steve夫婦的甜蜜照。例如上面這張結婚照。Candace 和 Steve 在戀愛一年後,於1994年走入了婚姻的殿堂。1998年3月20日,他們決定把自己4年來互相送給對方的兔子跟跟多喜歡兔子的人們分享,在 Pasadena 建立了博物館叫 The Bunny Museum, 而不是 the Rabbit Museum, 是因为Bunny是對兔子更可愛親暱的稱呼,就像中文里的兔兔。

博物館最開始只在每年的復活節當天對公眾開放,最早的兔子博物館(同時也是他們的家)有8000多只兔子。因為太受歡迎,慢慢地博物館在其他節日也開放,然後到後來每天都對外開放,但是都需要預約。

今年3月份,兔子博物館搬到了 Altadena, 博物館開始在固定時間裡對外開放,再也不需要預約啦。

現在的兔子博物館不僅有兔子夫婦在經營和照顧,也有其他的股東幫忙,所以 Candace 告訴小編他們現在只是兔子博物館的 Co-Funder, 博物館不只是屬於他們。這樣,有一天他們去世了,兔子博物還會繼續經營下去。(好傷感)

這只抱著一顆桃心的白色兔子是男主人 Steve 送給 Candace 的第一只兔子, 也是博物館裡所有其他兔子的前輩。 旁邊的白色陶瓷兔子,是Candace送給Steve的第一只兔子,也是博物館的第二只兔子。大家別忘了去看看哦。

博物館的裡有一個特別的櫃子,裡面陳列的是整個博物館裡最特別的兔兔。比如:這只全博物館最小的兔子。 還有一只拿著吉他的「Elvis Parsely」兔子(模仿貓王)。以及用動物的便便做的兔子形狀的肥料:Poo DooWoo Doo.

進入博物館後,大家可以在門口拿一張博物館的地圖。 裡面有整個博物館裡 A-V 區域裡的兔子的簡單介紹。 在博物館的櫥窗外,大家也可以找到這些字母的可愛標示。如上圖的G,然後可以對照地圖找到相應的介紹。

博物館裡很多有大家熟悉的兔子卡通人物:兔八哥(Bugs Bunny)米菲兔(Miffy)美樂蒂(My Melody)兔兔, 愛麗絲夢游仙境的裡白兔先生「White Rabbit」,以及來自英國的的彼得兔「Petter Rabbit 」等等。Tiffy小編特別喜歡來自日本的萌妹子美樂蒂,最喜歡的兔子卡通人物是哪個呢?快來找找吧~~~

這三排的兔子蛋,都是每年白宮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搜集來的總統彩蛋,有克林頓,布什,和奧巴馬在任時的彩蛋哦~~

在這個兔子密布的博物館裡,還可以看到貓星人的足跡👣,是噠!其實博物館的女主人Candace和男主人Steve也是動物愛護者。他們一共養了三只可愛的貓貓『Scout. Dash. Snow.』,貓咪們很活潑,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耍呢。

客廳一角的來拜訪過博物館的名人照片集。

兔子博物館也是兔子夫婦💑平時的家,所以博物館裡可以看見他們家的廚房,客廳等。廚房裡也都是有兔子圖案或形狀的廚具,餐具,酒水食物等。廚房不對外開放,但是可以在一旁觀看。

Candace告訴小編,他們每天都會互送一只兔子,但不是每天都會去買。他們各有一個壁櫥,專門儲存外出時購買的兔兔,然後再每天送給彼此。當然,在特殊的日子裡,他們也會多送幾只兔兔給對方,比如, 聖誕節給20個之類的。兔兔在他們心裡就是最好的禮物。兔子博物館也接受大家募捐的兔子,但是不包括活的寵物兔哦。

.

.

(下頁更多The Bunny🐰Museum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