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Laguna Beach 搭免費Trolley 玩透透~

| August 11, 2017 | 0 Comments

Laguna Beach Trolley

有去過Laguna Beach的小夥伴都知道,假日想在這找個停車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越靠近海邊車位越難找,停車費也直逼 $4還有3小時限制! 但來到海邊玩耍就是要放鬆、盡興的玩嘛~ 小編介紹一個好方法就是搭Trolley! 把車停在Trolley 路線附近的停車場,接下來就可以搭免費Trolley 玩透透囉!


小編當天把車停在編號11的 Forest/ Laguna Canyon Lot,僅花三分鐘左右就步行到位在Broadway上的車站,開始一天的行程~ 對於路線有任何疑問也別害羞提問,穿著夏威夷衫的司機都會超熱心的接待遊客們。

 

這次介紹的景點都可以透過搭乘Trolley 抵達,目前總共有三個路線分別是行駛1號公路每站都停的“Costal Route”、只停特定景點的”Limited Coastal Route”,以及市區專線”Downtown Canyon Route”。一般都是20分鐘一班車,只有”Limited Coastal Route”車次比較少,大約40分鐘一班。靠近133號公路與1號公路那段最熱鬧的地區,幾乎所有車都會到所以非常方便! 下載Visit Laguna Beach App,還可以即時追蹤Trolley 開到哪裡了喔!

夏季的週末還有個更划算的方法,即日起至9月3日把車停在Summer Breeze Parking Lot不但停車免費,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

Laguna Beach Trolley

Summer Breeze Parking Lot

July 1 – September 3, 2017

Sat & Sun Only

16576 Laguna Canyon Rd., Irvine, CA 92603

Trolley Rou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