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最佳度蜜月圣地揭晓! 浪漫到已被融化~(2)

| July 31,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3.59.54 PM

Photo via pinterest.com

Charleston — South Carolina

被称为有着最佳的南方魅力所在地-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Charleston), 悠游在此地的蜜月旅行者,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殖民城市风情,鹅卵石街道搭配南北战争时期前的豪宅,仿佛成为经典名片“战争与和平”中的主角郝思嘉和白瑞德(有够浪漫),在历史悠久的城镇中乘坐马车,并在如Husk和Fig的著名餐厅享用南方美食。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4.09.58 PM

Photo via Pinterst

Nevis — Caribbean

尼维斯(Nevis)一直是加勒比海隐藏的宝石之一 ,并且尼维斯岛是一个理想而安静,可举行婚礼同时度蜜月而不受外界打扰的地方。尽管最近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因为美国国父之一的 Alexander Hamilton 出生在该岛上。这里简直是度假天堂,非常适合想置身在海岛天境的新婚夫妇。大家可以在著名的Pinney’s海滩坐划艇,或是在海滩酒吧享用一些Rum-Killer Bee鸡尾酒特调。

 

资料来源:bestproduct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