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最佳度蜜月圣地揭晓! 浪漫到已被融化~(2)

| July 31,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3.35.00 PM

photo via topfilght

 

接续 『2017年十大最佳度蜜月圣地揭晓! 浪漫到已被融化~(Part-1)』  ,还没看的请点击此

小编继续探访由 bestproducts 网站推荐前十大热门蜜月旅行地,还有哪些地点浪漫到令人融化,看过此生已无求!

 

 

 

Lake Como — Italy
说到浪漫蜜月之旅,义大利绝对是要放入旅行名单之一,特别是义大利贵族和有钱人退隐的居所-科莫湖(Lake Como),这个距离米兰有90分钟车程的美景,你可以租一艘私人小船来探索美丽的湖边城镇-Bellagio、Tremezzino 、及充满17世纪时期壁画的Villa Carlotta。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3.41.20 PM

Photo via Pinterest

Hawaiian Islands
夏威夷著名的瀑布和火山,使得夏威夷群岛成为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蜜月的目的地,特别是那些除了喜欢浪漫还渴望冒险的人。 在包括被评为最适合隐居的Kauai、Maui 以及大岛在内的各个岛屿上,您可以骑马、冲浪、高空滑索 – 用许多方式放松身心,还有那值得一探的美丽黑沙滩。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3.51.50 PM

Photo via smartgroom

Napa Valley — California

葡萄酒爱好者去度蜜月绝对不能错过纳帕谷(Napa Valley)酒乡之旅。在纳帕谷伸展了30英里的翠绿色地带,是200多个酿酒厂的所在地。除了饱览多个像 Robert Mondavi知名的葡萄酒厂外,您还可以品尝屡获殊荣的Chardonnays、及世界顶级法国料理..等,美酒加上美食使得纳帕成为理想的蜜月目的地。

(下一页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