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快閃贈票,送你去看《戰狼II》得獎名單公佈囉!

| July 27, 2017 | 0 Comments

快閃贈票活動又來啦!

哇靠要送你和一位親友去看「戰狼II」電影!!

image7

這次《戰狼II》無疑的延續了《戰狼》然而更是向前邁進一大步,故事背景從中國邊境轉換至海外,這次劇組們到達了非洲,更有國際觀以及獨樹一格的武打風格加入,可以說吳京把戰爭以及武打的風格,融合的非常恰當,更是加入戰爭片元素,轟炸、爆破、槍戰、格鬥,同時與好萊塢特效團隊合作,讓本片刺激連連看點十足,絕對是給予喜愛武打動作類型電影的影迷們的殺手鐧。如果說《戰狼》好看,相信會更期待《戰狼II》也是吳京前進好萊塢的首部巔峰之作。相信戰狼精神,也依“燃”會延續下去。

[延伸閱讀] 《戰狼II》更多電影介紹

得獎名單出爐囉!

  • Max Chang
  • Canbin Tan
  • Xintong Song

送票活動詳情:

快閃限時活動日期: 7/27/17 起至 7/31/17 中午12:00pm 為止

活動贈品:

-「戰狼II」戲院上映電影票 E-Ticket 交換劵共 3 名,每人2張

-「戰狼II」交換劵只適用於周一至周四,電影下檔日期前 (哇靠無法預期) 使用

  • 限用於戲院 AMC Tustin 14 at The District / 2457 Park Ave, Tustin, CA 92782

得獎公告:

1.活動至2017/7/31 (一) 12:00 pm 截止,編輯會隨機抽選,於同日3:00 pm於網站公布,並個別透過E-Mail通知中獎。

2.中獎得主將在email確認後,E-Ticket 獎品將透過 E-Mail 方式寄出。

3.本活動發生疑問爭議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活動辦法:

1.必須是WaCow Facebook粉絲 或是關注 WaCowUSA 哇靠微信或關注 wacow_los_angeles Instagram

2.每人限填寫一次

3.填寫以下資料即可參加!  G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Hot! 哇靠獨家活動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