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隱密於巷弄間、獲獎無數的隨性酒莊 – Orange Coast Winery

| July 28, 2017 | 0 Comments

Orange Coast Winery

Video Thumbnail

OC WINERY

Orange Coast Wine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ZFNQ2pQVM 來到Orange Coast Winery應該會有不少人初來乍到、感覺要跌破眼鏡,畢竟跟平時大家對於葡萄酒莊的美麗、莊嚴印象差距甚遠。但這就是Orange Coast winery的迷人之處,既美好又平易近人,難怪這裡有許多熟客、或是每個月固定報到。 Orange Coast Winery在2011年由Doug and Debbie Weins夫婦接手經營管理,Weins家族在Temecula擁有一大型酒莊,一直是地方享譽盛名的家族事業。而Doug and Debbi

來到Orange Coast Winery應該會有不少人初來乍到、感覺要跌破眼鏡,畢竟跟平時大家對於葡萄酒莊的美麗、莊嚴印象差距甚遠。但這就是Orange Coast winery的迷人之處,既美好又平易近人,難怪這裡有許多熟客、或是每個月固定報到。

OC Winery (2)

Orange Coast Winery在2011年由Doug and Debbie Weins夫婦接手經營管理,Weins家族在Temecula擁有一大型酒莊,一直是地方享譽盛名的家族事業。而Doug and Debbie憑藉對葡萄酒的熱情及專業接手了Orange Coast Winery,並且秉持卓越的葡萄酒除了來自卓越的葡萄種植、釀造技術、以及勤奮地態度,縝密的酒莊經營策略及原則更是成功的一大秘訣。

OC Winery (8)

來到位於Newport Beach的Orange Coast Winery並看不到他們諾大的葡萄園,想一窺葡萄園的面貌必須到其家族在Temecula或是位於北加Lodi地區所建造的葡萄園才能一償心願了。但是這裡有的是非常專業、親切的侍酒師、豐富的酒藏、釀造、發酵、存酒的Barrel Room、以及充滿人情味的定期酒員聚會。

OC Winery

然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他們的酒怎麼樣啦!他們提供了$20的超值試飲價,除了能自由品飲任選6款他們的精選酒藏,同時也提供特選義大利起司、堅果盤,因應與不同性調酒款做搭配,或是沖刷上一支酒的特性,確保每一支酒的品飲品質及準確度。

OC Winery (5)

酒單上選擇並不少,完全可以媲美那些”美麗、莊嚴”還帶葡萄園的酒莊,其中更不乏榮獲OC Fair評選最佳Commercial Wine Competition優等的殊榮酒款呢!第一支是侍酒師招待的Orange Bubbly,特別像橘子口味的Mimosa,大家記得別喝太快,畢竟加上招待的一共有七支酒,細細品嚐、一邊跟周圍的人輕鬆寒暄、聊天才是喝葡萄酒的精髓 – 開心、分享。

OC Winery (4)

這邊就跟大家介紹幾款以小編淺見來選擇,幾款喝完後覺得不錯,推薦大家有去一定要試試的酒款喔!

(下頁來看小編都喝什麼~)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