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快闪赠票,送你去看《战狼II》得奖名单公布囉!

| July 27, 2017 | 0 Comments

快闪赠票活动又来啦!

哇靠要送你和一位亲友去看「战狼II」电影!!

image7

这次《战狼II》无疑的延续了《战狼》然而更是向前迈进一大步,故事背景从中国边境转换至海外,这次剧组们到达了非洲,更有国际观以及独树一格的武打风格加入,可以说吴京把战争以及武打的风格,融合的非常恰当,更是加入战争片元素,轰炸、爆破、枪战、格斗,同时与好莱坞特效团队合作,让本片刺激连连看点十足,绝对是给予喜爱武打动作类型电影的影迷们的杀手锏。如果说《战狼》好看,相信会更期待《战狼II》也是吴京前进好莱坞的首部巅峰之作。相信战狼精神,也依“燃”会延续下去。

[延伸阅读] 《战狼II》更多电影介绍

得奖名单出炉囉!

  • Max Chang
  • Canbin Tan
  • Xintong Song

送票活动详情:

快闪限时活动日期: 7/27/17 起至 7/31/17 中午12:00pm 为止

活动赠品:

-「战狼II」戏院上映电影票 E-Ticket 交换劵共 3 名,每人2张

-「战狼II」交换劵只适用于周一至周四,电影下档日期前 (哇靠无法预期) 使用

  • 限用於戏院 AMC Tustin 14 at The District / 2457 Park Ave, Tustin, CA 92782

得奖公告:

1.活动至2017/7/31 (一) 12:00 pm 截止,编辑会随机抽选,于同日3:00 pm于网站公布,并个别透过E-Mail通知中奖。

2.中奖得主将在email确认后,E-Ticket 奖品将透过 E-Mail 方式寄出。

3.本活动发生疑问争议时,主办单位有权决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活动办法:

1.必须是WaCow Facebook粉丝 或是关注 WaCowUSA 哇靠微信或关注 wacow_los_angeles Instagram

2.每人限填写一次

3.填写以下资料即可参加!  G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Hot! 哇靠独家活动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