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街头路访影片:银行哪一种手续费用是你觉得需要减免的?

| July 27,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4

从学生到上班族,如何拒当月光族?”

Part 4

赶紧来看看大多数的人,觉得银行哪一种手续费用是需要减免的呢 ?

.

你是月光族吗? 你是否有正确的财务观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就是薪水够用吗? 开销后结存的钱你都怎么管理呢?

这个月的「哇靠想知道」单元走上了街头,访问路上小伙伴们有关于平常的财务习惯:

问题 7. 你有自己做生意吗?当公司业务扩大,  需要更多资金投入, 如何获得资金来源?

问题 8. 银行商业帐户收取不同项目的服务手续费, 哪一种费用是你觉得超过标准、或需要减免的?

.

Male_4.

———————————————————.
 CTBC中国信托提供多重服务优惠,适合中小型企业及零售业
.
CTBC中国信托银行最新推出 Premium 商业支票帐户,前三个月免帐户款管理费,并且提供免费商业支票本,每月前600笔交易将免收手续费等多重优惠,适合中小型企业及零售业。
.
另外CTBC中国信托银行提供SBA小型商业署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相关贷款业务,满足您的特定需求。中国信托银行为SBA小型商业署授权可预先核批的贷款银行,加速贷款作业,让您能尽速取得资金。我们提供较长期的分期偿还期限,并没有期末偿还大额本金;此外,透过SBA 7(a) 与 SBA 504贷款方案,最高贷款金额更可高达$550万元。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络我们各分行 1-888-308-0986。
.
.
相关影片上一篇:   看本话题更多街访影片 Part 3  “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厅,没带现金你会怎么做?
.
.
..
.
 Print
.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单元由CTBC赞助

 .

.

.

.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